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。如需重新切换,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。
意点通 二年
龙甲语言学校
37速运
国际士都 一年
查看: 6184|回复: 3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热火健身俱乐部: 这位大哥发了一天的coronavirus 估计这届政府会被这个原因推翻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(1楼)
发表于 2020-2-21 21:16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热火vs公牛 www.tmjav.club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     手机号码登录

x



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头像被屏蔽
沙发(2楼)
发表于 2020-2-21 21:26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板凳(3楼)
发表于 2020-2-21 21:30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日本。韩国。要是大规模爆发 现任政府都得下台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地板(4楼)
发表于 2020-2-21 21:32:50 | 只看该作者
意大利现在民怨都在PD和五星
5
发表于 2020-2-21 21:34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花节垃圾 发表于 1 分钟前
还有日本。韩国。要是大规模爆发 现任 ...

日本危险啊 700多了 还不做任何防护措施



来自: 华人街android版
6
发表于 2020-2-21 21:35:37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要是萨尔维尼在台上会好很多,现在这个孔特就是个花枕头。
7
发表于 2020-2-21 21:37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唉 只能说在全球化的今天 中国又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。以为在意大利病毒离你很远其实病毒就在你身边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8
发表于 2020-2-21 21:42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宣盈 发表于 7 分钟前
日本危险啊 700多了 还不做任何防护措 ...

有六百多在船上???????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9
发表于 2020-2-21 21:43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在江湖飘 发表于 13 分钟前
何止意大利,墙内那个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...

包子哥表面稳的很,可能心里慌的一P


来自: 华人街android版
10
发表于 2020-2-21 21:55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凌空长老 发表于 14 分钟前
估计要是萨尔维尼在台上会好很多,现在 ...

看来你对意大利的政治一点都不了解!
Salvini 只会打嘴炮!别人做的好事都会揽在自己的身上,现在在这里瞎BB 就唯恐天下不乱!
你知道那些种族歧视的人 都是捧他的吗?
他上台 估计中国人全都会被赶光!
Conti 一直强调 不要太恐慌,人家是理智的人 而且 表面看 很平淡 其实已经做好全面的一级防备了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11
发表于 2020-2-21 21:59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真正的落井下石,希望现任总理下台,自己上去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12
发表于 2020-2-21 22:01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昨天之前我都觉得这个牛给conte吹过去了,没想到打脸来的太快,正逢大选,下面民怨四起了。但我还是愿意相信意大利医疗和能力的。虽然效率和力度远不及中国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13
发表于 2020-2-21 22:11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原来_DwksD 发表于 26 分钟前
包子哥表面稳的很,可能心里慌的一P ...

国内政府可以操控舆情,不怕倒台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14
发表于 2020-2-21 22:13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原来_DwksD 发表于 28 分钟前
包子哥表面稳的很,可能心里慌的一P ...

慌个吊,不像你只嘴炮轰



来自: 华人街android版
15
发表于 2020-2-21 22:17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yerrr 发表于 3 分钟前
国内政府可以操控舆情,不怕倒台。 ...

倒台个毛!国内就一个党派好不!想啥咧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     手机号码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华人街

法国总公司:Sinocom sarl
地址:47 Rue de Turbigo,
75003 Paris,France
联系电话:(0033)-(0)144610523
意大利分公司:Sinocom Italia Srl
地址:Via Niccolini 29,
20154 Milano, Italia
联系电话:389-2345588
西班牙分公司
客服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工作时间:每周一至五9:30-20:00
咨询热线:603 309 699

扫描安装App

热火vs公牛